是条咸鱼,正反都咸那种,擅长咕咕咕,本命凯源

腐男卫视《民间有大神–邬童篇》采访环节

哈喽大家好,欢迎来到《民间有大神》的第一期,双清市邬童篇。这位邬童呢,虽然还是位学生,但棒球技术却是在双清数一数二的,甚至在整个腐男都在前五名内——因为其实腐男打棒球的人并不多咳咳咳。
那么既然我们有心请他来节目组,自然要大概了解一下邬童的相关,我们将在他所在的棒球队——月亮岛小熊队进行采访。接下来,让我们进入采访环节。

主持人:你好。
陶西:呃你好,请问你们是……?
主持人:哦我们是《民间有大神》节目组。
陶西:哦~那个节目啊!没听说过。
主持人:【尴尬】哦因为我们这是第一期,这不是开播前的第一个采访嘛。您就是小熊队陶教练吧。我们觉得吧,了解邬童就要从他的棒球教练开始。
陶西:【眼睛一亮】我是第一个?那太好了!呃我的意思是,荣幸之极。【小声】给我个特写。【恢复正常】呃嗨,呃那个……大家好,我是……那个……月亮岛小熊队教练,这群孩子啊——哎不用给他们镜头,拍我就行——这群孩子啊,都是我教的!都是我教的……就,邬童那些球技啊,都,都是跟我学的,什么直球曲线球外角滑球指叉球……都是我教的,他本来啊,很笨的,什么都不会……是吧……那,来了小熊队以后,这不是……不是什么都会了吗,呃,都是,我教的好!啊,我教的好……哎你们知不知道,我年轻的时候啊,也打棒球,哎巧了,我也是双清王牌啊,我跟你说我年轻的时候……哎,哎主持人?主持人!我还没说完那!
主持人:好谢谢陶教练的热心支持,我们继续。

主持人:请问邬童同学相貌如何?
啦啦队李同学:邬童,长得超帅!简直像个大明星一样,啊~我从没见过这么帅的同学,除了郁风根本没人能和邬童比帅。

财经栗同学:这个……虽然我不犯花痴,对这种也没兴趣,不过邬童是公认长得帅。我跟你说,【悄悄】我们学校女生追他的时候,简直就像机场的粉丝!

棒球队尹同学:……绣花枕头。

棒球队陆同学:长相平平,比我差远了!
四班黄同学:通哥最帅!通哥威武!
四班黄同学:【悄悄招呼主持人到一边】其实,邬童真的很帅,特别是打棒球的时候,通哥……比不上的。
棒球队陆同学:(#`O′)喂!凯文!你是不是背地里说我坏话!
四班黄同学:哎呀通哥饶命啊通哥饶命啊!

棒球队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:邬~童那长相吧,帅,但是软妹脸,所以我更帅,帅的有男子气概!
棒球队尹同学:【向主持人招手】您过来一下,我给您看张照片。【掏出某两人女装照】
主持人:……

主持人:那么邬童的人际关系如何呢?
财经栗同学:一天到晚跟棒球队的人混呗,特别是他们队、长、和捕手。
主持人:(哎他为什么要特别强调队长?)

棒球队谭同学:就一般和我们棒球队走的比较近,经常跟队长一起走,哦还有尹x(真实姓名消音)。

棒球队陆同学:呵,就他那平平相貌,再加上脾气又差,除了那群审美有问题的女生和我们队长整天缠着他以外,都是见他就躲!
四班黄同学:通哥,见他就躲?我怎么没见过?
棒球队陆同学:我让你说话了吗?!

棒球队尹同学:从初中到高一刚开学再到现在,成勾(√)状,反过来的。

棒球队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:哎就邬~童那臭脾气,就算看得出他是刀子嘴豆腐心,也只有我肯跟他玩了。而且你知道他有多过分吗?他自己不愿意交朋友,也不让我跟其他人玩,我只要跟别人下课聊天或者什么的,他就黑脸!怎么能这样啊!
主持人:emmmm……(我的理解是不是有点开放?)

主持人:请问这位邬童同学性格如何?
啦啦队李同学:霸道总裁型,超帅!

棒球队谭同学:邬童学长平时比较严格,该凶的时候是很凶的,不过他应该是为我们好,队长说他是刀子嘴豆腐心,我一直记着呢。

财经栗同学:浑身黑气压,你不知道,只要我跟班xx走的近点,他就黑脸,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跟他有仇呢。反正我是不敢招惹他。

棒球队陆同学:傲慢,自视高人一头!金玉其外败如其中!
四班黄同学:絮,通哥,是絮。
棒球队陆同学:闭嘴!我,我又故意,不行吗!败絮其中。我主动跟他道歉他居然说我矫情,你看看这种人!不如换我上节目,我打棒球比他好多了!

棒球队尹同学:心眼小,记仇。

外校邢同学:嗯……其实人还好,就是……情商有点低吧。【笑】我上次让他送我回家,结果他一脸茫然地回答我“可我不顺路啊”。真是的,别人心里想的他完全不了解呢,不顺路的人估计一个都没送过吧,噗。

棒球队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:他呀,我不是说他刀子嘴豆腐心嘛。邬~童这个人吧,特别傲娇,但是人很好啊我跟你说。他就总是表面不同意,然后再偷偷帮别人,要不是我聪明,我都被他瞒住了!然后,我不小心摔了他东西嘛,结果他反过来给我道歉,说自己不应该对我那么凶,是不是特好?我膝盖受了伤他还主动送我回家,是不是特好?!羡慕吧~他是我同桌不是你同桌哦~不过有时候就是有点莫名其妙,老是在我和别人玩的好好的时候黑着脸把我拉走,说有事,结果和他走了他又说忘了什么事了,哎呀你不会说谎就不要说嘛,看那眼神飘的,啧啧啧……哎!哎哎哎疼!
不知从哪儿出现的邬童同学:班小松(说太快忘了消音)你长能耐了是吧,三天不打上房揭瓦是吧?【揪着班小松头发快速离开】
远去的不愿透露姓名的同学:哎你怎么老爱抓我头发!疼啊!啊啊啊救命啊绑架撕票强x(本词过于敏感 于是消音)啊!!!!
主持人:【风中凌乱】

好的这次的采访到此结束,不得不说,还收获了不少啊嘿嘿嘿,咳,我们x月x日节目见!

评论(1)
热度(68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本体为眼镜de小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