是条咸鱼,正反都咸那种,擅长咕咕咕,本命凯源

考试前过来发一个小段子,微博看到的梗(图是好友发给我的没截到原po哎 水印上应该有 大家可以去找一找)请橘柚保佑我的英语!

迷信小老板x成jing招财猫

雨后初晴,天边隐约似有彩虹的样子。林彦俊拉开办公室窗帘,柔光溜进为他镀上一层高雅金色。
林彦俊嘴角上扬,心情仿佛这天气般美丽。最近公司业绩一路前进,总算是步入正轨,而这一切似乎是从自己偶然得到一只小巧招财猫开始的。
于是他每日将招财猫放在枕边,甚至觉得这只小胖猫越看越可爱。

然而人生并非一帆风顺。
这日林彦俊悠然捧着杯咖啡打开卧室门时,咖啡成功撒了一地。
此刻他收拾的一尘不染的床上,正乖巧跪坐着一个卷发大眼白脸,脖子上挂着大铃铛的小孩儿,而他努力转移视线瞄到,床边的幸运招财猫,竟不翼而飞了。
第一反应自然是这小孩儿偷走了他的小瓷猫,却没来得及逃走,便冷着脸朝人靠近。
小孩儿吓得一哆嗦,慢慢挪向墙角,不知所措却企图卖乖求原谅,一双晶莹大眼盯着林彦俊,默默将白皙爪子举起,清凉嗓音甜而不腻。
“喵……喵?”
“……”

老天野啊!

评论(2)
热度(22)

© 本体为眼镜de小透明 | Powered by LOFTER